阿九家的西凉

我为漫威扛大旗

竹马泡青梅(1)

​在布鲁克林地下的秘密基地里,一位瘦小的美国大兵躺在实验舱中,冰凉的舱体激的他打了一个冷颤。

Steve清楚的感觉到针头破开皮肤,血清被推进身体里,随着血液流向心脏。舱门缓缓关上,他闭上眼睛,想起了从前。

昏暗的小巷里,两个人在打架,准确的说,一个人在殴打另一人。

瘦小的那人被打的满脸是血却还是不肯认输,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爬起来,这让对方更加愤怒,一拳向他太阳穴上打去。

千钧一发之际,有人拦下了他的拳头,小混混回头发现来人穿着军装,身材高大,虎背蜂腰,气势上便先弱了下去。

Bucky挥拳打了过去,“快滚!”然后回身扶住了摇摇欲坠的Steve,“怎么样,还好吗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“我没事”Steve仰起头,捂住了出血的鼻子,“你怎么又被打了?”Bucky一脸无语。

“他偷钱包,被我发现了!”Steve闷闷的说。Bucky无奈的看着好友,他总是这么有正义感,甚至到了有点傻的地步。

Steve看着Bucky身上的军装“你已经入伍了吗?”“没错,107步兵团,詹姆斯·巴恩中士,怎么样?”Steve一脸沮丧,“我也应该和你一起的。”

Bucky拍了拍Steve的肩,揽着他边走边安慰Steve,“别想那么多,我们今天晚上出去好好开心一下。”

Steve听着Bucky喋喋不休的话,默默的把对好友的爱意压在心底,没错,Steve爱上了自己的青梅竹马。

但是他觉得自己配不上Bucky,Bucky那么英俊,那么完美,而且Bucky似乎喜欢女孩,他周围从来不缺女生。

“嘿,我今天约了两个女孩和咱们一起去看展览,怎么样,够意思吧。”Bucky得意地挑了挑眉。

Steve心里酸涩极了,却又不能让好友看出异常,他担心如果被发现连朋友都做不了。

而我们的巴恩斯中士,神经大条极了,一点都没有发现Steve的情绪波动,还在神采飞扬的说着参军后的生活。

可画面一转,传来的却是Bucky的噩耗,在一次战斗中,他失踪了,音讯全无,所有人都认定Bucky已经牺牲了。

但是Steve不相信,Bucky那么美好,那么善良,怎么可能无声无息的死掉。他想要去找Bucky,却毫无办法。

幸运的是,他被博士看中了。即便知道可能会以生命为代价,他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成为试验品。

对Steve来说,如果不能陪在Bucky身边,那么活着与死并没有多大差别。

血清开始起作用了,心脏极速跳动,仿佛要冲出胸口,血肉开始重生,伴随着极大的痛楚,Steve听到血管破开,肌肉撕裂的声音。

身体像是被石头一寸寸碾过,骨头碎裂重组,Steve咬紧的嘴里全是血腥气,当实验终于结束,舱门打开,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。

惊叹,赞赏,欣喜,Steve都没有感受到,他只想赶到Bucky身边,他想要Bucky活着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