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家的西凉

我为漫威扛大旗

竹马泡青梅(2)

​Steve赶去了奥地利,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最后一间实验室发现了Bucky,让Steve喜极而泣。

而Bucky看着大变样的好友,一脸的无法置信。“Steve?”“我们先离开这,我慢慢跟你解释。”

在回去的路上,Steve将注射血清的事讲给了Bucky,当然略去了注射的痛苦,并且含糊略过了这么做的原因。

Bucky看着好友高大健硕的身材,英武挺拔的身姿,略微有点恍惚,他一直知道Steve很是清秀,却没想到他可以如此英气逼人(hot)

在庆功宴上,两人坐在一起,成为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,无数人上前搭讪,Bucky看着Steve和卡特谈笑风生,突然觉得心里有些难受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对Steve的感情似乎有些变质,从小时候开始他就一直保护着Steve,这对他来说似乎变成了一种使命。

而现在,Steve已经不再需要自己了,这让他无比失落,Bucky一杯杯的喝着闷酒。

直到觉得眼前人影攒动,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喝多了,他摇摇晃晃的起身,想要回去。

Steve与卡特聊着天,却一直用余光看着Bucky,发觉Bucky起身,立刻上前扶住了Bucky,“Bucky,你喝多了”

“我才没有喝多,你放开我。”Bucky生气的嘟囔道。Steve摇了摇头,这还是第一次看见Bucky喝多的样子。

Steve将Bucky带回了家,把Bucky放到床上,看着Bucky躺在床上,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,让大兵咽了咽口水。

所有人都认为Steve心中只有正义,没有任何邪念。而Steve知道,自己所有的邪念都是Bucky。

血清四倍放大了他的正义,同时也四倍放大了他对Bucky的欲念,但他不想强迫Bucky,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要了他。

Steve用尽了所有意志,想要转身离开,手却突然被拽住了,他回头,看见Bucky一脸委屈,绿宝石一样的眼里似乎含了泪。

“你喜欢卡特特工吗?”Steve听见Bucky问道,Steve慌张的想要解释,“我不…”

“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?”Bucky委屈的问道,Steve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Bucky,你说什么?”

Bucky更加委屈了,“你…以前眼里都只有我,可是,可是,你今天一直在和卡特聊天,你是不是…生我的气了。”

Steve被突如其来的狂喜淹没了,他俯身看着Bucky,温柔的问道,“Bucky,我是谁?”

Bucky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,“Steve,你是Steve…”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Steve一点点地引诱着Bucky,想要确认Bucky的心意。

“不…不喜欢Steve,哼,他喜欢别人了,我也不要喜欢他。”Bucky皱起眉头,嘟着嘴说道。

Steve轻柔的亲吻着Bucky,“没有,他没有喜欢别人,他只喜欢你。”

“可他…他和别人聊天…他都不理我。”Bucky还要再说,却被Steve直接堵住了嘴。

Steve忍不住了,既然Bucky也喜欢自己,那么,就没有放过他的必要了,Bucky只能是我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