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家的西凉

我为漫威扛大旗

竹马泡青梅(4)

​自二人表明心意以来,已有一个多月,夫夫俩沉浸在你侬我侬的甜蜜氛围里。

Steve拎着两大袋东西,兴冲冲的跑回家。“Bucky!你看我买了什么!是李…”

“你要是再买李子!我就揍你了!”Bucky转身,恶狠狠的奶相萌得Steve心头出血,不过看吧唧的神情,是真的不想吃李子了。

“你不是最喜欢李子了吗?”Steve委屈巴巴地说,Bucky有种想要拿手边的报纸打死他的冲动。

“再喜欢也不能天天吃!顿顿吃啊!我都要吃成李子样了!”大兵挠了挠头,最近好像是买的有点多。

Steve蹲在墙角,垂头丧气像一只被遗弃了的大狗,仿佛连身后摇着的尾巴都耷拉下来。

Bucky心里笑的不行,面上依然绷着脸,“哼,还不快去做饭,我都要饿死了。”

大兵一跃而起,跑去厨房做Bucky最喜欢的煎蛋吐司。

晚上,二人去参加舞会,高大帅气的两个人在舞厅中央翩翩起舞,看的周围人都直了眼,Bucky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不过Steve却是毫不在意,甚至有点洋洋得意(看,Bucky是我的!)跳的越发来劲,连Bucky都看不过去,偷偷踩了Steve好几脚。

就在两人跳的兴起时,将军派来了任务,Steve一脸遗憾,“等我们回来把这支舞跳完好不好?”“好”Bucky温柔的回答。

这一次,Steve和Bucky分开执行任务,Bucky率领一众人去拦截九头蛇的火车,而Steve被派去击毁九头蛇。

两人在门口相拥吻别,然后走向不同的方向,此时的他们还对以后的生活充满着向往,却不知,此去无期。

Bucky带领小队悄悄登上火车,进行了激烈的打斗和枪战,而这时,一个敌人对准了Bucky的队友就要开枪。

“小心!”Bucky纵身一跃,将敌人推出了火车,落下山崖。而Bucky因着惯性也被甩出了火车,只抓住了一根松动的把手。

与此同时,Steve和红骷髅进行着殊死搏斗,红骷髅徒手抓起了宇宙魔方,就此消失了。

而飞机正向着纽约飞去,为了不使纽约生灵涂炭,队长选择将飞机迫降到海里。

在飞机落入海里的一瞬间,Bucky手中的把手脱落了。

“I am sorry,Bucky”

“I am sorry,Steve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)